本人抱著感恩的心寫下這篇文章~之前因為生完小孩之後,出現腰痠背痛的情況,想說過陣子就會好,沒想到開始上班時,繁忙的工作壓力與長期的姿勢不良,睡不好,讓我情況越來越嚴重!!中醫、西醫、復健科、骨科、神經外科、針灸、拔罐、刮痧、整脊、整骨...數不清來回走跳,還是沒有改善況,還越來越嚴重....跟同事聊天說他的腰痛是  "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台北大安館" 處理好的,死馬當活馬醫!所以就找了一天先預約來試看看!!

查了google評價感覺不錯喔~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

去看西醫醫生說我是頸椎壓迫及腰椎壓迫導致手麻、腳麻,若再嚴重可能要開刀...

我更怕開刀的風險,而且萬一開完還是一樣...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    室內照片

一進入室內,整體明亮乾淨且溫馨,給人放鬆的感覺而且還有淡淡的檀香味很舒服!
助理小姐會先接待,之後請陳館長來跟我諮詢關於我的痠痛位置及解說狀況還有費用!!

想說會不會像有些生意好就很跩,助理小姐相當年輕及親切~畢竟調理有女性在場我也安心了~

館長相當年輕!細問之下還是個練家子~30多歲的館長看起來像20多歲呢!哈哈~

剛好裡面沒有客人,我就看了環境一下。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            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       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

有看到一個人體骷摟架,這個是陳館長跟我解說哪些部位痠痛是哪個地方引起的,讓人可以立馬清楚了解。

經館長說明之後 我就來開始進行調理了!!

XD:題外話 館長有練太極拳、詠春拳,有看到比賽是全國第三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

開始調理囉!!

一開始會先趴在整復床上,師傅手一摸,馬上直接說出我的問題了~太神奇了!

師傅先舒壓的按摩一下,讓我緊繃的身體先放鬆,大約10來分鐘,再來就是會尋找我的痠痛根源從何而來,館長檢查時發現我的骨頭位置不對,所以我才會一直有腰痠背痛的感覺。原來骨頭會移位呀,難怪我痛了這麼久都沒改善!!調理的手法完全不會痛,蠻特殊的,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手法及方式!連我這個怕痛的人都可以接受(我真的超怕痛呀)整個調理的時間包含鬆筋大約是20~30分鐘,做完調理的當下,真的會很明顯地感覺我肩頸和腰痠痛的部分很輕鬆,也不會痠了,也是因為骨頭位移,調整回到正位之後大幅降低痠痛感。天啊!真是相見恨晚。但是館長有提到剛調理完的時候,先不要做運動,也儘量不要提重物及彎腰,因為身體會有慣性容易跑回去原來的位置,請我要多多注意姿勢!這點我儘量。哈哈!!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     

        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  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

總結

說認真的,我調整後的心得只能用三個字形容「超有感」,當然也沒辦法一次就完全調理好,所以之後再來個幾次密集調理,就可以改善很多!以後就一個月來一次當保養就好囉!若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,也很認真地推薦大家可以來調理! 這裡其實很方便~就在明耀百貨旁的巷子裡,做捷運也很方便,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往右巷子走就可以到了!!附上名片,方便大家可以先預約喔!記得提前預約喔~江夏台北大安館"陳師傅"喔!

館長很佛心!不會像有些店家胡亂加價!不要走錯店喔!

去好幾次都是爆滿~有一次還遇到醫生帶家人去給陳館長調理~哈哈~

現在我都還固定找陳師傅保養,而家人的媽媽手、五十肩也被陳師傅調理好了~

 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大安館  Google地圖

https://goo.gl/maps/vPpzmJmF8ma3NGkE6

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          江夏傳統整復推拿-大安館     台北傳統整復推拿、台北東區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t22702270 的頭像
    et22702270

    芸的部落格

    et2270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